我院在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保定学院选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院在20207月举行的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保定学院选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9项参赛项目获得校级三等奖,34项参赛项目获校级参与奖。

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保定学院举行。此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本届大赛中,文学院九项获奖项目分别为AI养宠、“小秘书”校园服务鼎力秘书事务所、燕赵故事体验馆、优家教——优质大学生家教信息平台、摩登老人app、自动清洗毛笔机、书法机械臂、“薪火”。在比赛的激烈角逐中,文学院把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体现了高校人才培养范式的变革,汇聚起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人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