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观乎人文,化成天下”第五届人文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20181128日晚上,由文学院主办的第五届“观乎人文,化成天下”人文知识竞赛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彭晓峰书记、张忠副院长、王春光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王佳玲老师、孙建虎老师、王焕荣老师、闫伟老师等多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张忠副院长、李文芳副院长、王佳玲老师、孙建虎老师、王焕荣老师以及闫伟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六组选手突破难关,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冰唐雪梨队、思无邪队、强汉天威队、穆如清风队、盛世华歌队、秦时明月队。比赛过程激动人心,环环相扣,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强汉天威队凭借雄厚的实力赢得特等奖。秦时明月队和思无邪队获得一等奖;冰唐雪梨队、穆如清风队以及盛世华歌队获得二等奖。本届人文知识竞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文学院的人文情怀将持续传递下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