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节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2018614 日,在畿辅会堂,隆重举行了“诗品端午 词话中国”—保定学院首届大学生诗歌节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校长胡连利、副书记宋书通、副校长高颖出席仪式,并为原创诗歌颁奖。

文学院已经连续举办四届“诗品端午 词话中国”诗词演诵大会,在此基础上,今年精心打造为保定学院诗歌节,由宣传部、团委、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主办,包括诗歌专题讲座、驻保高校大学生原创诗歌大赛、改稿会、背诵大赛、诗歌文艺演出等多项内容,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诗歌盛会。

诗歌节原创诗歌大赛,吸引了来自驻保6所高校近300余名学生参加。保定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邓福烨、刘婷婷、李依、千央、覃政木等 45 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演出通过戏曲、朗诵、话剧、歌舞等形式展现诗歌魅力,弘扬传统文化,为师生献上了一台文化盛宴,诗歌节也必将成为保定学院校园文化品牌。

办公室马丽娟主任、宣传部米建军副部长、团委郝学武书记、音乐舞蹈学院张红玉副书记、文学院领导及师生共计7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