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四届“诗品端午 词话中国”诗词演诵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526日晚,中文系第四届“诗品端午 词话中国”诗词演诵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诗词演诵大会分为诗词对接、朗诵经典、歌声悠扬、风采演绎四个章节,师生同台通过背、诵、唱、演共同展示诗词的古风、古韵之美,全场演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届诗词演诵大会全系学生参与,经过了两轮选拔,最终确定了四个代表队,分别由刘善华、王焕荣、孙建虎、李新四位老师担当导师,刘玲娣老师担任艺术总监。
大会由全民悦读保定校园阅读会协助举办,保定市7家企业的老总及合作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