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保定学院读书月我系成绩突出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4月17日-5月31日,院图书馆、团委和工会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保定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这是我院连续第六年举办该活动。

            2016-2017年度学生“十佳读书明星”(第四届)】

我系张云超(15汉专) 徐中伟(16汉语接本) 陈萍萍(15汉本) 李梦瑶(15汉本) 尹 璐(14汉本)5位同学获评学生“十佳读书明星”。

【(三)第一届书香班集体】

在获评的十个书香班集体中,我系14汉语言文学(中文)、15汉语言文学(中文)、16汉语言文学(中文) 16汉语言文学接本(中文)获评此殊荣。

     

       本届读书月以“知书 明理 筑青春”为主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展览展示与交流互动相结合,纸本文献推荐与数字资源宣讲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宣传我院图书馆馆藏,引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文献利用率,培养读者阅读兴趣,营造学院良好阅读氛围,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成才的时代风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