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位教师获评“十佳教师读书明星”

作者: 时间:2014-10-24 点击数:

20141015日下午3点,“保定学院2014年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暨大学生读书辅导报告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

会上揭晓了2014年度“十佳读书明星”和读书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的名单。我系孙建虎、闫玮两位老师荣获“十佳教师读书明星”称号。我系学生徐小燕(11级汉语言文学)、徐博男( 11级汉语言文学)、马紫薇(13级汉语专接本)、冯伟娜(12级汉语专接本)等四名同学荣获“ 十佳学生读书明星”称号。

在“第二届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中,我系孙建虎老师荣获一等奖,李新老师荣获二等奖。

表彰大会现场,孙建虎老师作了题为《读书——我们永远在路上》的发言,号召广大师生培养坚持读书的习惯,不断丰厚精神世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