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韩旭老师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国文科应用改革名师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2022年1月14日,在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下,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与中国工作标准研究院举行了2020-2021年度全国文科应用改革名师表彰大会,文学院秘书系韩旭老师被评为 2020-2021年度 “全国文科应用改革名师”, 表彰大会通过网络直播举行。

 

此次评选在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60所项目院校中开展,经过学校推荐、专家推荐、个人申报方式,根据各项评优条件,经过严格认真评选,经组委会讨论研究公示,最终有40名专家名师荣获殊荣。

 

 

 

韩旭老师是文学院秘书学专业教师,副教授,文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带领学生赴河南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加“圆通制杯”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次参加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骨干教师研修班,获训练指导师岗位中级工作能力证书、训练指导师受聘资格工作能力证书。在我校首批运用圆通制科学工作标准体系进行嵌入式教学,加强了科学工作标准与课程对接力度,加大了课程实训内容比重,提高了实训教学效果。

 

 

师生教学场景

 

带队参加圆通制杯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

 

 

参加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骨干教师研修班

我校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批准的“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第二批项目院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是国家产教融合典范工程,是深入实践产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与政府、高校、行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的各类应用文科人才的重要举措。百千万工程项目大幅度缩短学生胜任工作岗位能力的时间,普遍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科学工作能力,普遍提高学生适应岗位能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