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秘书学专业课程获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优胜奖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2021年 12月27日,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 公布了 2021 年第三届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各奖项名单 我院秘书学专业韩旭老师申报的秘书礼仪混合式教学设计课程顺利通过大赛组委会评审,获优胜奖。

 

大赛鼓励参赛教师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程建设等成果,激励教师不断创新,将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我院积极鼓励教师确定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激励教师不断创新,将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以产出为导向,通过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不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