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学专家向阳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D:\1莉莉个人夹\18讲座\2019.5.1617向阳 - 副本\微信图片_20190524161609.jpg

全国商务秘书协会常务理事、教育部教育类教指委文秘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向阳副院长来我院讲座并研讨秘书学专业建设及秘书事务所工作的研发事宜。

516日晚,向教授为秘书系师生讲座,题目为《好秘书是怎样炼成的》,为广大同学剖析了好专业VS坏专业、好学生VS职业人、专业知识VS职业技能、现实VS未来,鼓励同学们要利用秘书专业起点,轻松融入职场。

向教授于517日上午在容大课堂异地同步教室对我院秘书系全体教师进行指导座谈,座谈中向教授为我院秘书学培养方案把脉,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并且对某些课程的教学模块设置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教师项目化教学、使用授课软件,对秘书系的产业课程研究及秘书事务所工作给予极大肯定!

D:\1莉莉个人夹\18讲座\2019.5.1617向阳 - 副本\微信图片_20190524161722.jpg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