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创慧文召开关于鼎力秘书事务所事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2018918日上午十点,保定学院文学院教师与中创慧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秘书学鼎力秘书事务所发展事宜座谈会。
与会人员有中创慧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商务经理王莹、慧文秘书事务所创业导师林梦菲,保定学院文学院院长靖志茹、副院长李文芳,秘书学教研室主任阚莉莉,秘书学教师及鼎力秘书事务所学生代表。河北农业大学中文系书记、主任闫红教授也参与了本次座谈。
此次座谈会由文学院秘书学主任阚莉莉主持,座谈会上参会教师负责鼎力事务所的同学就秘书学社会调查实务项目化构建及秘书事务所发展的有关问题向两位行业专家进行取经探讨专家们对我校鼎力秘书事务所发展细节悉心指导、介绍一线城市及沿海开放城市的事务所模式经验,给秘书学专业师生较大启发。
闫红教授对我校秘书学专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且表示会积极推动两校秘书学的交流与发展,以达到共同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秘书学人才的目的。靖志茹院长与李文芳副院长参与讨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为学生搭建优秀平台,促进我院秘书学专业的转型与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