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钟振振教授到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15-12-17 点击数:

20151216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钟振振教授应邀到我系讲学,钟振振是古代文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南京师大古文献整理研究所所长,中国韵文学会会长,国际汉诗总会副会长,教育部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台湾东吴大学客座教授、国家图书馆文津讲坛特聘教授等。钟教授曾应邀在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海内外百十所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及社团讲学。钟教授治学严谨、学识渊博、尤其对宋代文化研究有很深的造诣,著有十几部专著,字数达1000万字。

钟教授讲座的题目是“宋代公务员考试与文化精英治国D105报告厅座无虚席,钟教授整场报告以古鉴今、深入浅出、风趣幽默,赢得了学生的阵阵笑声和掌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