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3-07-02 点击数:

 

2013618B-302举行中文系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由我系王春光副书记主持,到场领导有高颖副院长、靖志茹主任、张忠副主任等。

 

参加典礼者有我系全体教师及2013届汉语言文学本科、汉语言文学专接本、文秘、主持与播音、汉语专业毕业生。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靖主任宣读了“保定学院中文系关于2013届毕业生按期毕业的决定”。何静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中文系的感谢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期待。王玉佩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祝愿学姐学长一路顺风、工作顺利。左松涛老师代表中文系教师发言,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在人生路上不断创造奇迹,期盼在校生为我系再创辉煌。

 

 

高颖副院长以母亲和师姐的身份,向在座的师生表达了“情商”“智商”“感商”的教育观念,强调了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典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至此,中文系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