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规建中心线上质量巡检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202011101430,教育部巡检中心通过腾讯会议APP在文学院容大课堂召开了“大平台+”系列产教融合项目线上质量巡检会议,针对我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进行远程巡检。

    巡检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李广平主任主持,专家组成员:天津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杨院、项目合作方企业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总监张华、项目经理万丽娜。

    我校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科研处处长许明远,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晓峰、院长靖志茹、副院长李文芳、保定学院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负责人、文学院秘书系主任阚莉莉,教师代表郑建茹、韩旭也参加了此次巡检会议。

赵其国副校长致辞,介绍了我校历史及产教融合发展成果;项目负责人文学院秘书系阚莉莉主任以PPT形式汇报了2018-2020年项目基地建设、师资培训、教学成果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展示了我校秘书系同学在支点产业园区保定学院圆通科学工作站进行实践教学的视频资料。

随后领导暂时退场,项目巡检专家与两位教师代表就项目意义、教师发展、教育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最后,领导再次返场进入会议接受意见反馈。教育部巡检专家对我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专家认为视频展示弥补了疫情期间专家无法入校实地考察的环节;肯定校方的重视和支持,认为此项目突出办学特色,重视区域发展,紧密联系城市产业,以秘书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物流管理、投资学、知识产权专业为抓手,将逐步带动我校文科转型发展;建议继续培养教学人才,深度挖掘各方面潜力,长期探索校企命运共同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