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9-08 点击数:


        201998日,为了让新同学熟悉大学生活,我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文学院彭晓峰书记、靖志茹院长、王春光副书记、李文芳副院长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张爱辉老师主持。

        会上,靖志茹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告诉大家文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希望同学们在这四年里有所收获,学有所成。

    最后,彭晓峰书记为大家带来开学第一课,向同学们介绍了保定学院的光荣历史,并以西部支教、杰出校友为例,告诫同学们大学是实现梦想的地方,万万不可荒废,同学们步入大学之后,应仔细规划大学生活,设定目标,做到抬高眼光,远眺未来

     开学第一课从不同角度为大一新生展现了专业魅力、大学之美,引起了同学们强烈共鸣。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