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保荣老师为我院书法学专业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918下午,应文学院邀请,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专业硕士研究生贾保荣老师在D-337教室为我院2019级书法学专业新生做了题为《书法由欣赏到美学的升华之路》的专业讲座。这次讲座是2019级书法学专业新生“开学第一课”系列讲座的最后一课。

在讲座中,贾保荣老师通过大量形象生动的图片,为学生们详细展示了汉字书法艺术不同风格的美,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曾经在中国艺术研究院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其讲座内容充实丰富,语言诙谐幽默,不仅让学生认识到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还使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发展信心倍增。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