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7月3日,我校思政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赵云耕教授应邀来到文学院,在D楼容大课堂为我院师生党员带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赵云耕老师从三个方面展开了此次党课: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二是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新时代下共产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赵老师站在历史的角度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初心”,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居安思危、如履薄冰”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认为在新时代下,我们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守纪律规矩,锤炼党性、严格自律。

 

 

文学院共有55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效果良好。全体党员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个文学人,应该把“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