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参加铿锵玫瑰女企业家3.8峰会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8日,保定学院知书达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草图文创参加由保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保定市铿锵õ瑰创业联合会承办的铿锵õ瑰女企业家3.8峰会。本次峰会是2019年首届铿锵õ瑰创业新星大赛的活动之一,也是 “传帮带”活动的落地形式之一。

    出席峰会的有:保定市妇联领导、我院副院长李文芳、铿锵õ瑰创业联合会女企业家代表、创业新星代表。郑建茹、李雪铭两名老师作为创业新星出席峰会。

李文芳院长作为峰会第二讨论组的主持人,合理把握会议节奏,与企业家交流,总结了本组峰会讨论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感。最后用一句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郑建茹老师和李雪铭老师在观众席认真倾听企业家的成长故事并与与会者积极谈论心得。两名老师在第三讨论组中真情显现,与各同仁分享自己的新鲜经历与对以后的展望。

 

 

 

 

秘书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到峰会现场,不仅锻炼了能力,更了解创业趋势,拓宽了视野。在本次会议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学以致用,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水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