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赴贺州学院考察语言博物馆并参加地方高校秘书学专业联2018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2018121112日,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赵艳平老师赴贺州学院语言博物馆考察学习,博物馆馆长邓玉荣教授及刘宇亮博士就资金来源、人员编制、藏品征集、陈列布展、管理运行、学术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博物馆为平台服务地方文化、提升区域影响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2018121416日,文学院李文芳副院长、秘书学教研室主任阚莉莉老师赴广西贺州学院参加了地方高校秘书学专业联盟2018年年会。

 

 

  此次年会是地方高校秘书学专业联盟第二次年会,主要探讨地方本科高校秘书学专业发展问题,年会由理事长张幼良教授主持,我院秘书学专业两名教师参与两场分组讨论,听取了分论坛的5场报告,李文芳副院长在会上总结发言。介绍了我院秘书学专业建设、千百万工程等项目转型发展情况。我校秘书学办学经验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同仁的肯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