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凝书香,书法进社区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笔墨凝书香,书法进社区

-------保定学院进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8523日下午,保定学院文学院与西关街道金台驿社区联合办事处联合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笔墨凝书香书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生们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提高专业技能相结合的一次课外实践,现场展示了我校文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带来的十九大主题书法作品。我院老师带领学生们同辖区书画爱好者们一同挥毫泼墨,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十九大报告中的高频热词,大家以笔抒怀,创作书法、国画、速写等作品几十余幅。我们将十九大精神写在纸上,记在心里,落到行动上。本次活动宣传了十九大精神,表达了大家对新时代的美好期待,增强了我校学子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与活动的主要人员有金台驿社区杨丰惠书记,西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小立、董虎,武装部长王者军,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马立志书记,文学院书法教研室教师阴胜国、王利泉、李辉,以及我校文学院17届书法专业12名同学和美术与设计学院12名同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