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启动慰问西部支教毕业生父母行动

作者: 时间:2014-02-26 点击数:

近日,中文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了以慰问西部支教毕业生父母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行动,并将此行动命名为“我们,也是你们”。组织若干志愿服务小分队,利用节假日慰问西部支教毕业生的父母,从生产生活、情感心理等多方面对老人们进行帮助和抚慰,肩负起替远在西部为国尽忠的师哥师姐向老人们尽一份孝心的责任。

2014221,第一支志愿小分队师生一行8人前往清苑县东闾镇北宋村,慰问了在新疆和静县支教的2003届中文系毕业生黄淑荣的老母亲。我们送去了慰问品,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与老人共同回忆了黄淑荣的成长历程,还了解到家里把父亲去世的消息瞒了黄淑荣好几年等感人至深的情况。最后,我们相约暑假还要去帮助老人干农活、做家务,这项活动还会一届传一届。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