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我院党员教师参观红色展览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23日,按照学校党委及文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引导我院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北京展览馆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路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彭晓峰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等问题的经典论述,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到达北京展览馆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始分组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入解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也体会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下午,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将坚定信仰,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