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党总支赴保定市莲池区梁庄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2017428日下午,中文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保定市莲池区梁庄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村街道及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工作。

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脏累,几人一组,有的手执垃圾夹,有的撑着垃圾袋,一丝不苟地清理白色污染物。当天气温高达28℃,天气燥热,垃圾散发着难闻的气味,但是大家毫无怨言,争先恐后地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广场、街道、绿化带卫生面貌一新。

通过参加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意识,体会到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也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一定不忘初心,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