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新’光熠熠,筑梦未来”新春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2024年1月3日,我院“‘新’光熠熠,筑梦未来”新春联欢晚会在畿辅文化会堂如约举行。2024年1月3日,我院“‘新’光熠熠,筑梦未来”新春联欢晚会在畿辅文化会堂如约举行。

节目表演开始前播放的温暖短片更是让各专业回忆起刚开学时的懵懂,伴随着各位领导和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各种祝福,精彩的晚会开始了。

席子涵同学等人带来的团体舞,将我们带回童年,同时又衔接了当下的热门舞蹈;


杨昕悦和王若茜同学的热舞,更是燃爆全场。


王锦林和赵恬婕同学的美妙歌声更是让所有人身临其境,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温暖和治愈。


陈佳影和孙慧颖同学带来的两种类型的舞蹈的碰撞,是古风和唯美的结合。古风舞舞步曼妙轻盈,《冬日》舞步轻巧灵动,让我们看到春日的希望。


由朗协带来的朗诵将我们带回青春的萌动中,伴随着朗诵者声情并茂的诵读,我们看到了青春和担当的融合。


街舞社带来的舞蹈《forever young》极具观赏性,动感十足的舞蹈让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吉他弹唱《花海》节奏轻快舒缓,观众席更是成为闪光灯的海洋,所有人沉醉其中,不禁跟唱。


中场游戏“踩气球”更是欢乐十足,同学们都踊跃上台、积极参与,最后的赢家也是向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送出了真诚的祝福。

《茉莉花》表演舞姿婀娜,在舞者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优雅的气质,令观众心旷神怡。


杨浩然和韩子旭同学的歌曲展现了蓬勃的活力,让我们在甜甜的氛围中感受到了青春的律动。


在T台秀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的美女和帅哥,他们的气质让观众们赞叹不已,靓男俊女可谓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由邓雅琨、田佳音、高舒凡和赵馨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也是十分的动听和欢快,可爱的小青蛙在台上活蹦乱跳,在郑蓿培老师出场后更是引得全场尖叫不已,师生同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接下来由方柯和王锦林同学带来的一曲《飘向北方》的演唱和歌词更是展现了普通但不平凡的生活,引起观众们的共鸣,将全场的气氛拉向另一个高潮。


伴着苏留盈同学抑扬顿挫、起伏有序的朗诵声,我们感受到了无数英雄用年轻的生命换来了和平安逸的生活的悲壮,英勇的先烈们永垂不朽!


《相亲相爱》的舞蹈中,红绸缎在空中飘扬,演员们冲上舞台,集体舞动,渲染了和和睦睦的气氛。

这次新春联欢晚会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用舞蹈,歌声等多种元素来展现青春的活力和美好。告别这次晚会,我们站在了新的起点,迎接未来,我们将用奋斗展示青春的朝气。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创造自己的辉煌。同学们加油,让我们明年再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