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新生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1124日中午十二点半,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2016级新生排球赛在我校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由汉语言文学三班、四班对战秘书学、书法班。三局两胜制,首战以汉语言文学三班四班胜利而落幕。

 

1125日中午,我系女排掀起“排球风暴”  汉语言文学专业三班、四班对战秘书学、书法班,本局秘书班和书法班险胜汉语言文学三四班。

 

 

 1126日,秘书学 书法班又对战汉语言文学一班 二班。这场比赛中秘书学书法班以三分之差险胜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

 

 

1127日,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对战秘书学书法班。最终,秘书学 书法班取得胜利。

 

 

 1128日,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对战汉语言文学三班、四班。最终,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获得胜利。

 

 

1129日中午,排球赛迎来了最后一场。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对战汉语言文学三班四班。最后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完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