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爱如诗美丽,情暖中国梦”三行情诗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6-12 点击数:

2015611日,作为保定学院大学生艺术节的活动之一,由中文系承办的“爱如诗美丽,情暖中国梦”三行情诗大赛完成最终评审和颁奖工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一个多月的时间,经历初审、网络投票和终审等环节,最终18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管理系刘梦月同学一举斩获一等奖和最佳文采奖,中文系刘超男、李明月获得二等奖,其余15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院各系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参赛作品达两千多份。为提高本次大赛的水平和质量,我们采取了多渠道宣传、提前网络试投票等方式,力求各个细节尽善尽美。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活动的权威性,在原有的专业评委团之外,我们还邀请了河北省青年诗人学会副会长、保定作协副主席石英杰老师作为特邀评委。此次活动既打造了一个传递温情的平台,又适应了微时代的节奏,对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产生了积极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