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文学院2018届汉语和文秘专业的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2018619日下午4点,保定学院文学院2018届汉语和文秘专业的毕业典礼在综合楼407教室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晓峰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并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彭晓峰书记宣布隆重而温馨的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毕业典礼上,文学院副院长张忠宣读毕业生毕业决定117名同学顺利毕业;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光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有9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0名同学获得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靖志茹院长代表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她回顾了文学院四十余年的办学历程,为即将迈上新征程的我院最后一届专科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我院教师代表赵艳平教授、毕业生代表苑晓航、在校生代表张冀南分别发言,对文学院的发展和毕业生的未来提出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保定学院副校长高颖介绍了学校的优良传统,总结了近年来保定学院文学院取得的成绩,对文学院的教学及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领导为文学院2018届汉语和文秘专业毕业生送上了青春寄语,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