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个团队获批保定学院科研创新团队

作者: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今日,我院2个团队获批保定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分别是白云霜老师负责的“保定-雄安方言文化研究”和苏虹老师负责的“雄保地域文学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周期为三年。

202211月,学校启动了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经拟申报的团队负责人填写申请书、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对审定结果予以公示等流程,学校最终确定批准建立11个科研创新团队并给予科研经费资助,其中文学院获批2项。323日,“2023年度保定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启动大会”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刘京花处长主持、赵其国校长讲话,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正式展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