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张忠老师参加“国培计划”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

作者: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913日-28日,我系副主任张忠老师作为高校专家参加了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的教育部“国培计划”2014——示范性教师工作坊初中语文高端研修班项目的坊主集中培训。

据悉,经过选拔,本次培训共有36名学员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甘肃、贵州、山东、陕西、福建、湖南、河北、新疆建设兵团等8个省份,共组建了12个“三人行高端教师工作坊”。其中,每一个“工作坊”均由高校学科专家、教科所骨干教研员和一线初中优秀教师组成。

据了解,坊主集中培训以后,张忠老师将会同河北省其他5位专家老师组织、带领600名河北省一线初中语文教师和教研员开始实施为期一年的工作坊研修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