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语文教学论(一)》《实用文体写作》课程获批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近日,在2022年校级一流课程评审工作中,我院《语文教学论(一)》《实用文体写作》两门课程获批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张蓓团队《实用文体写作》课程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李涛团队《语文教学论》课程为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我院以学生为中心,以课堂为主阵地,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课程建设质量。《语文教学论(一)》《实用文体写作》两门课程获批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为我院课程建设再添新成果。

我院将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