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院本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全面总结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优化培养方案,为下学期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推动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文学院开展了内容丰富的院本培训活动。在教学教改、创新创业及教师培养等方面,文学院具体开展了如下培训课程:马晶晶的“实践课程的探索及体会”、杨立琴的“一流课程建设的体会”、韩旭的“谈‘双创’课程的融入”以及赵有梅的“谈教师的发展”。所有培训活动全部按计划完成。

在一系列高水准、高质量的讲座培训中,大家交流心得,取长补短,收获颇丰。尤其是赵有梅老师关于教师发展与职称评定的解读,使在座老师能够准确把握相关政策,明晰自己的职业规划,大家受益匪浅。在各教研室活动中,老师们重新对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及各专业发展方向进行了积极深入的研讨学习,并围绕相关学科进行研究、规划。大家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收获良多,也更加清楚未来的努力方向,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