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精彩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新生入学之际,为了让同学尽快熟悉大学生活,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了系列讲座,分别邀请校内专家、行业专家、优秀校友上“开学第一课”。
913,我院赵艳平教授以《做有情怀有担当的中文人》为题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第一课。915日,我校优秀毕业生、现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的李姝同学回到母校,以《我在七一东路的日子》为题分享自己学习生涯和成长之路,使大家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922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谈歌和贾耘田两位先生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学杂谈》的精彩盛宴。
开学第一课从不同角度为大一新生展现了专业魅力、大学之美,很好地巩固了专业思想,收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引起了同学们强烈共鸣。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