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学专业“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我院书法学院从2013年开始招生,是河北省第二家开设书法学专业的院系,在18新生入学之际,我院分别邀请到行业专家、优秀校友以及校内老师开展系列讲座,为书法学专业新生上第一课。
       97日,河北省书协副主席、保定市书协执行主席吴占良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书法盛宴。910日,我院李辉老师为同学带来讲座。李老师毕业于日本大东文化大学,多次在国内外展事上入展获奖,他从国际视野谈书法现状及保定学院书法学学科建设优势。911我校优秀校友、中国艺术研究院鹿云薇博士为新生做了《学好书法 传承国粹的精彩报告。她通过对书法发展史的介绍以及精美作品的展示,为大家展现了书法的魅力同日,北京璞英学堂创始人王欢《书法产业与个人发展为主题,对同学未来的职业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通过系列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