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河北师大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筹备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11月19日文学院副院长张忠带领中文系主任赵艳平,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王佳玲和文学院教师聂晶晶一行赴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开展了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文学院书记张宝明,院长曾智安,副院长袁世旭带领学院师范认证团队教师孟庆东、张大江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袁世旭副院长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师范认证的相关标准,指出了前期准备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尤其强调了自评报告要尽量客观并需要大量支撑材料。除此之外,专家们还就第二课堂、实习实践、师范技能培训及专业课程考试改革等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次调研活动拓宽了调研组老师们的视野,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师范认证工作要求的重难点,明确了目前阶段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为下一阶段师范认证准备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