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伏良教授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2019917下午,应文学院邀请,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伏良教授,在E-3-202室为我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新生做了名为《新时代背景下汉语国际教育理论与实践》的主题讲座。这次讲座是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课”系列讲座的最后一课。

在讲座中,郭伏良教授为学生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发展的历史及现状,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国际汉语教师在海外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他的讲座既充实丰富,又亲切幽默,不仅让学生在理论知识上受益匪浅,还令大家收获了非常愉悦的课堂体验。

DSC01866DSC0188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